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河海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作者:文/彭思丹 图/廖辉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2019111日,河海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河海学院党建协会杨长睿主持,2019级全体入党申请人参加。

首先,杨长睿代表学生第二党支部再次介绍了我校党员接收流程以及成为党员的条件要求,让2019级入党申请人更多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和发展党员的工作;其次组织观看展现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主题教育节目《榜样4》。

《榜样4》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对榜样人物李连成,黄秀文,唐真亚等人的事迹再现,使同学们对于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杨长睿观看后谈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迫切想要入党之前一定要对于党有足够的认识,观看此类主题教育节目,对于我们的发展也具有深远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