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河海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日期:2019年11月09日  作者:程平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118日上午10:00,河海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港航楼404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研究生辅导员陈维逸老师、研六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研六支部书记程平为大家做了“聚焦初心使命、把握总体要求,以严实精神抓好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支部书记从四个方面展开:一是对党忠诚,这是政治合格底线;二是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三是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四是做好问题整改,狠抓落实见行动。支部书记讲到,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面开展,各位党员要认真对标对表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改正,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支部书记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进行的专题调研,结合自身感悟对今后支部建设、党员人生观、价值观、理想信念的塑造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党员要不断加强思想教育,理论学习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基础,只有思想正,做事才能行得端。各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不能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只讲权利,不尽义务。要时常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班级、学院能起好带头,服务同学。

最后,支部书记做了总结,新时代、新作为,全体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以严格的标准,优良的作风把自己锻造成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