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河海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作者:邱丽娜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121日下午,河海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甘超、组织员石玲以及各个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石老师总结交流了学院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各个支部还需要进一步的查漏补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对即将由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勇得佳绩。

 

 

   甘书记强调,学院上下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