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河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作者:邱丽娜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在20191022日下午,河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办公楼二楼学术报告室组织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4次集体学习研讨会,院长王多银,学院党委书记甘超,党委副书记吴莉,副院长杨胜发、郑丹,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共25人参会。

在集体学习阶段,由甘书记主持,杨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郑副院长领学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吴副书记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  

最后,王院长对此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以及对未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要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首位,加强“金课建设”力度,始终将检视问题贯彻始终,将整改落实贯彻始终,作对照找差距,为早日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