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日期:2020年06月09日  作者:程平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68日上午9点,河海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支部大会,会议主要为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参会同志有河海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次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平同志主持。

}LKQDZOV[4IWVQL}6MK~U%U

BB450D11A3DD3E7CFEEED016978C2322

本次支部大会分三项流程,一、发展预备党员;二、预备党员转正;三、支部书记总结发言。会议开始,由支委清点人数,上报参会人数及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确保本次会议符合党员发展工作的基本要求。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细则执行,确保发展的规范化、制度化。

首先开展的是接收预备党员,本次共有5名发展对象,分别是龚文静、赵航晨、陈洁、贠宝革、马琛,大会采取逐一讨论,逐一表决。通过汇报自己的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两位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其基本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该同志的审查及综合考察,与会党员针对该同志指出优缺点并提出希望及努力的方向,发展对象针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表明自己的态度,然后通过本支部QQ群进行线上无记名投票,最后宣布表决结果。

龚文静02

刘剑锋01

其次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共有3名同志进行转正,分别为张浩游、蒋成勇、刘剑锋。会议流程同发展预备党员大会基本一致,通过线上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

支部书记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程平同志做总结发言,对本次发展及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身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将小我融入大我,待人真诚,甘于奉献;二、各位同志要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两学一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三、各位同志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其位,做其事,在其时,承其责,练就过硬本领,提升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学生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