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校领导率队前来河海学院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作用发挥情况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作者:张文仲    复审:张文仲    终审:张文仲  点击量:[]   来源:学院办公室

2020年6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海涛一行前来河海学院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作用发挥开展专题调研,河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河海学院班子成员依序汇报了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情况、开学以来学生工作开展及推进情况、近期科研规划构想、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情况、研究生教育教学情况。参会人员还就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期间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发挥、关于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建设等调研主题进行了研讨。

第二阶段,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海涛宣读了学校干部调整文件,甘超任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免去河海学院党委书记职务;王多银任河海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河海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免去王多银河海学院院长职务。甘超、王多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作了重要讲话。郑副书记就学校党委所作的干部调整作了说明,代表学校对河海学院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统一思想,服从安排,服从大局,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二是要团结一致,不断增强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认真履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实现新突破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