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党委研究生党建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年10月12日  作者:华璐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2020年10月10日下午,河海学院党委研究生党建经验交流会在河海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会议由河海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华璐同志主持,河海学院党委组织员石玲老师出席,河海学院研究生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石玲老师讲话,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讲解。对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重点围绕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员管理、活动创新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的交流,并强调此次会议的重要性。  

   随后研究生毕业班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第五党支部书记任宗巧同志和第六党支部书记程平同志分别讲述了三会一课、支部书记述职、民主评议、支部委员职责和党费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内容,结合自身两年的工作经验有针对性地说明了需要注意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然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穆军帅同志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国际同志分别对12371管理问题、党员发展流程和党员材料填写进行详细讲解,并介绍了在工作中采取的有效方法。  

   最后是自由交流环节,石玲老师、研究生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积极讨论,大家本着学习先进,查找不足,改进提高的态度对于各自在党建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解析,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相应措施和切实可行的办法,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更好地促进了党建工作开展,拓宽了党建思路,并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做好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