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河海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与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作者:华璐    复审:石玲    终审:王多银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2021413日下午,河海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河海学院210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中心的党组织生活与主题党日活动,由河海学院党委组织员石玲老师出席,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华璐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党支部书记华璐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二环节:全体党员参与党史知识小测试。

 

说明: IMG_20210413_142539

 

首先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进行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动员同志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今年,既是建党100周年纪念也是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的关键年,立足百年新起点学习党史正当其时,我们要从百年丰厚历史资源中汲取精神滋养,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在党史知识小测试环节,党员同志们纷纷参与发言,并对测试题目进行知识拓展,让大家更为深刻透彻地了解党史知识,同时调动了同志们的积极性。

  

说明: IMG_20210413_142609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我们将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到党支部、学院乃至学校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