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河海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作者:刘维、杨智中    复审:杨智中    终审:石玲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413日十二时三十分,河海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港航楼404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参与此次学习讨论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智中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杨智中带领支部同志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会议主要围绕着“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这四个方面学习。

 

 

会上,与会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后,党支部书记杨智中就后期支部工作安排做了简要说明与补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