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学党史,初心不忘强党性-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17日  作者:向维    复审:石玲    终审:王多银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2021年4月16日上午九点,河海学院党委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港航楼404会议室召开以“凝心聚力学党史,初心不忘强党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此次学习,党支部书记程平同志主持学习。

 

说明: cd9a5ee2b411269c611e0a104402591

 

会议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学习,分别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和“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会议要求,全党同志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议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三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


说明: b883c07bf991aaf6f62a0fcb1c2392a

 

会后,支部书记程平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再次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强调学生党员要在实践中起好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认认真真进行党史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党性修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