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河海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作者:殷仕明    复审:石玲    终审:王多银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值朝气蓬勃。河海学院党委于2021611日在港航楼305会议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多银老师、副书记吴莉老师、副院长梁越老师、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罗德成老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宁晓凤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组织员石玲老师主持。

本次党员教育大会按照“奏唱国歌——学院领导讲话——毕业生代表发言——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合影——观看廉洁教育视频——讲解党员档案和党组织关系转接事项”的程序进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621104933/output_1.jpgoutput_1

嘹亮而庄严地齐唱国歌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多银老师向全体毕业上党员上最后一课,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期望。第一、恪守政治规矩,严守政治纪律,树立底线红线意识。第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清楚党的大政方针,积极参加党的政治生活,提高党性修养,做到思想上进入,政治上可靠。第三、牢记初心和使命,永葆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第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注重身心健康,为实现美好愿望、幸福美满的家庭保家护航。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621105115/output_1.jpgoutput_1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莉老师亲切地说道:“祝贺你们毕业了”,希望毕业生党员站在人生新的出发点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和爱水知水、上善若水的院训,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勇于实践,脚踏实地,勤于思考,善于创新,敢于吃苦,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不愧于党员的称号。

接着,学院副院长梁越老师在在毕业生党员寄语中提出了殷切期许,与会党员应坚持理想,做一个有党性、有担当、有底线的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带着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身份,在今后的道路上发挥出模范先锋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621105228/output_1.jpgoutput_1

紧接着,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代表程平同学和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邓敬宏同学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学院党组织对他们的培养教育以及信念上的锤炼,感谢学院老师们的言传身教。他们希望全体毕业生的党员时刻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先进性。工作中时刻保持警醒,常思工作之德,常怀贪婪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民族复兴的新时代青年。

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结束后,由石玲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郑重的念着誓词。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和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坚定决心。

合影后,同学们观看了廉洁教育视频,警示警醒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自身建设,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工作纪律,在实际行动中以担当诠释忠诚。

最后,石玲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和党组织关系转接规定和要求进行了培训,要求各支部书记做好毕业生党员转接工作,并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石玲老师也耐心地为毕业生党员同志未来可能遇到的党组织关系转接问题进行了解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621105719/output_1.jpgoutput_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