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2017双福“交大杯”篮球赛——河海男篮战胜交通运输学院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作者:双福团总支宣传部 王恒宇    复审: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团委

11月10,2017“交大杯”篮球赛继续开打,河海学院进攻行云流水,组织有序,防守稳扎稳打,铜墙铁壁,河海学子多点开花,以45:24战胜交通运输学院,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在认真做完热身运动后,裁判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节,河海学院取得首球,但双方的防守十分的严厉,出手机会较少,大家不断的传球,尝试着突破,均未能取得较高分数。第二节双方逐渐进入状态,手感火热,不过河海学院的命中率更胜一筹,从内到外均有得分,三分、突破、内线单打都取得了较好效果。哨响中场结束,河海学院以18:7的成绩取得短暂领先。第三节,做好战术布置,河海学院派出第二阵容,上场后,双方节奏变得很快,不断的断球,传球,再断球,失误也逐渐增多,见到此情况,河海队长身着6号球衣的淦文豪在场边不断要求放慢节奏,河海学院稳扎稳打,对方也毫不示弱,屡次三分还以颜色,此节河海学院失误较多,队员们也在不断去减少失误。最后一节,对方不断的追分,河海学院保持节奏,进攻防守都求稳,其中6号队长还多次给大家奉献了精彩的抢断和“一条龙”。哨响比赛结束,河海学院以45:24比分取得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