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子在2018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作者:2017级水利类 郭毅    复审:刘幸    终审:  点击量:[]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11月10日在杭州市滨江体育馆落幕,重庆交通大学排舞队喜获团体一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若干奖项。我院2017级水利类学生郭毅、张祥萍、何苗同学参赛,三名学子均获得自选曲目全国三等奖,规定曲目全国二等奖,串烧曲目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43个城市的110支队伍,近1500名运动员参赛。

“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成为中国排舞发展前进的旗帜。排舞作为体育文化交流、创新和创作的新源泉,在保持民族特色的基础上,将积极借鉴现代体育的优秀成果,通过不断与民族文化相互融合、与国际排舞互补创新,进一步构建中国排舞特色,使其融入全球体育文化潮流,丰富当代体育文化。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杭州市滨江区社会发展局联合承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