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弹指三十年,回首忆芳华——水港系85级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首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作者:陈雪芹(2016级学生);张文仲    复审:张文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学院办公室

漫漫人生路,三十年风雨,三十度春秋,蓦然回首,往事历然在目。2019年6月15日上午,水港系85级毕业三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在南岸校区港航楼305会议室隆重举行,共叙师生情谊。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赵明阶,产学研合作处处长苗金燕,老领导老教师雷世煜、张光平、白子培、王绍成、黄国才、何光春,河海学院院长王多银,副院长杨胜发、刘明维、郑丹,港航系系主任汪承志等应邀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代表巩玉国主持。

座谈会伊始,主持人一一为大家介绍参会领导和学院老师。紧接着,副校长赵明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就校友们关注的学校发展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赵副校长表示,好学校的一个重要体现就是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希望能加强与校友们联系与互动,积极听取校友意见,共同促进学校快速发展,并祝福校友们万事如意。

河海学院院长王多银从学院发展概况、本科教育与专业建设、培养质量、科学研究以及未来发展蓝图等方面系统对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王院长说,现在是新时代、新征程、新工科、新起点,面向未来学院将在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建设学院,为国家输送高科技人才,同时也祝福校友们生活愉快,幸福安康。此外,学院借着本次座谈会的机会组织分发了《港航专业培养过程持续改进意见》,向大家收集相关意见,共同探讨建设学院和专业的未来蓝图。

老教师们回忆分享当初水港系建设中的种种困难以及一些校园趣事,对同学们在专业领域内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欣慰,感叹道“水港出人才!”并希望同学们保重身体。各位校友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认为回到母校感到十分温暖,真诚的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感激与眷念之情,为学院现有的成绩感到无比的骄傲,并为学院良性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回首往事,知恩难忘。座谈会后,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们在港航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